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招商银行杯第二届薪福通篮球邀请赛第二轮最新战报

2021-09-13 09:24:5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蔚



水母网9月13日讯(记者 王蔚)9月12日,“以篮球为媒,谱银企友谊”招商银行杯第二届薪福通篮球邀请赛第二轮比赛已圆满结束。本次烟威赛区的比赛共有32支球队参赛,其中烟台赛区24支队伍、威海赛区8支队伍,共计400余名篮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也是烟台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赛事时间最久,规模最大的市级篮球赛事。

第二轮比赛是小组赛的关键赛点,因为赛制原因,小组内的哪两支队伍能够在第二轮获胜他们将大概率小组出线。

主办方招商银行为各支球队准备了职业化的现场直播与赛事解说,这也让大家铆足了劲,把第二轮当成最后一场决赛来打。这也的确是输一场都难出线的比赛。

因为本次比赛不允许外援参赛等赛制原因,烟台有很多篮球强队比如恒邦、米其林、电信还有后起新秀友缘鲜花等企业并未参赛,很多烟台的一线球员比如孙春磊、刘以生、徐伟明、郑霆、梁琛、夏劲松、于晓亮、周圣桥等球员无法参赛。相对比黑人外援林立的烟台渤海燃气杯,招商银行篮球邀请赛的所有球员都是在为自己单位的荣誉而战,这也正是本次篮球赛的魅力所在,我们不是像外援一样打球,我们肩负单位的荣誉而战。

第三轮比赛过后烟台赛区的十二强队伍即将诞生,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十二强球队解析,敬请关注。

本次比赛全程招商银行APP现场直播与赛事回放,请球迷朋友们下载招商银行APP即可进行赛事互动。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