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中秋节月饼DIY活动

2021-09-18 11:12:56

来源:恒丰银行  



又是一轮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中秋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节日文化生活,传递爱与呵护,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月饼制作活动。

在分行食堂,经过面点师傅详细地讲解完月饼的制作步骤后,大家很快就掌握了制作方法,都迫不及待地动手开始制作月饼。从揉粉、配色、包馅、压模,自己可以配色和挑选模具,每个月饼都是专属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格外与众不同。

老师边讲解边演示,对制作的每个步骤进行详细教学,各位学员积极跟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乐,大家不仅亲手制作了美味的月饼,还对月饼烘焙有了更深刻的体验与理解。最后,大家将做好的月饼小心翼翼地用包装盒装起来,准备与同事或家人一起品尝这份节日的甜蜜。

活动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员工享受了亲手做月饼的乐趣,更是感受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带来了新鲜有趣的体验,还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感受到分行对员工无处不在的温暖关怀。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