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城南支行全力推进零售业务加快发展

2021-09-23 16:20: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文华



水母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文华)今年以来,烟台银行城南支行紧跟总行“大零售”发展战略,将队伍建设、全员营销、公私联动、考核激励作为带动零售业务发展的突破口,主动出击,多点切入,积极谋划零售业务转型,满弓劲发,全力推进零售业务加快发展。

以培训教育为抓手,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利用微信群对全员进行专题培训,线下利用晨会、夕会将最新产品、操作规范、当前政策等进行宣贯,并在每周二学习日集中培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强化以考促学,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支行定期组织理论知识测试和技能达标测试,打造技术过硬、服务过硬的专业队伍;开展情景演练,通过举行理财、保险、贵金属等不同产品营销情景演练,对服务礼仪、沟通技巧、拒绝处理、营销能力等方面进行优化,培养员工能开口、敢开口的营销习惯,提升全员营销主动性、积极性。

以全员营销为主线,着力推动零售转型。创新场景营销,梳理目标客户清单,实施客户分层管理,制定个性化、差异化营销方案,通过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开展题材新颖、形式多样的线下宣传活动和线上沙龙活动,以老带新、以新促老,有效提升客户黏性;开展营销竞赛,根据总行年初经营计划,针对支行的薄弱指标,开展阶段性竞赛活动,明确营销奖励政策,分管领导在支行微信群调度、点评,充分调动全员营销干劲;加强宣传引导,支行主动应对市场利率下调、产品升级调整的现实,采取高端客户资产私人配置和普通客户定向宣传引导相结合的方式,积极适应市场变化。

以公私联动为支点,着力撬动优质资源。加强对接交流,借助银政、银企、银校等合作契机,抓实零售与对公在代发工资和高端扩户等方面的业务对接,实现批量拓展优质客户群体,促进零售业务持续稳步增长;开展上门服务,根据上门批量开卡、楼盘营销活动、棚户区改造、代收暖气费等业务特点,量身定制特色产品,满足代发工资客户、工会卡客户和个贷客户的不同零售业务需求。

以考核激励为手段,着力完善机制建设。完善考核办法,支行科学分析、有效分解、合理分配零售指标,通过市场调研、营销推动和考核激励,逐级压实考核责任,量化考核数据,强化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明确岗位职责,根据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柜员等不同岗位,分类设置不同考核内容,制定具体实施细则,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责任意识。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