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兴业银行“兴公益”惠民驿站 提供便民惠民公益服务

2021-09-24 16:41: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茜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 “兴公益”惠民驿站: 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 公益服务

水母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于茜)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11家营业网点倾力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为社会公众提供综合便民惠民公益服务。

营业网点“兴公益”惠民驿站服务


为体现兴业温度,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多措并举 开展“兴公益”惠民驿站便民服务设施建设 :一是在营业部厅堂一角设立 便民服务区 ,备好充电设备、雨伞、医药箱、饮水机等日常便民设施,既为来厅堂的客户做好便民服务,同时为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休息等便利服务,全力打造百姓生活的“便民服务点”;二是设立老年人绿色通道,准备爱心座椅、助盲卡、拐杖、轮椅等设施,在接待、引导、办理等多个环节提高老年人精细化服务水平,助力老年人安愉人生 ;三是 在厅堂设立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使军人享受到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同时,兴业银行烟台分行还在厅堂设立了教育专区,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书籍阅读服务,真正做到传承革命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厅堂公众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沙龙

为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兴业银行烟台分行辖内各支行在厅堂打造了公众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阵地,在贵宾区、公众宣传教育区等专区,定期组织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公众金融知识等公益宣传讲座,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走进居民社区开展服务

为更好服务基层、服务大众,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各网点通过与社区居委会建立常态化联系,定期开展文娱休闲、健康医疗等丰富多彩的社区联谊,营造和谐、其乐融融的社区氛围。

据了解,兴业银行烟台天府街社区支行9月份走进富祥社区居委会举办喜迎中秋金融知识普及讲座。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亲手制作月饼、互相分享成果,整个活动环节紧凑,气氛融洽。工作人员针对当前新兴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分析讲解,通过有奖问答加深宣传效果,切实提高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同时,社区支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居民家庭开展上门宣讲送温暖服务,深得居民朋友好评。

“今天过来参加活动,品尝到了跟往年不一样的中秋味道,不仅体验了一把制作月饼的乐趣,还了解了金融知识,这个活动真的是很有意义。”前来参与活动的张阿姨,对天府街社区支行贴心的服务表示了肯定和认可。

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龙口支行的宣传“小分队”以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讲解方式,走进社区聚焦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现场解答客户疑难问题,分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规划意识和投资风险管理能力。

线上宣传教育服务活动

为提高中老年人网络安全意识,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尤其注意增加了对老年人智能应用安全支付结算的宣传内容,开辟了针对老年人群体的专项宣教版块,制作了“老年人如何注意网络安全”、“老年人在移动支付中如何提高财产保护安全意识”的消保宣传视频,引导老年人提高金融电子化设备服务方式认知度,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破解智能技术难题,让兴业银行的温情服务和陪伴,永远暖在身边。

未来,兴业银行 烟台分行 将 坚持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做好 ” 兴公益 ” 惠民驿站各项工作,彰显兴业银行公益惠民的良好形象, 为港城人民的幸福生活加油添力 。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