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党支部提升作风建设 助力企业发展

2021-09-26 11:10: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芮



水母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烟台银行芝罘支行深化作风建设,从优作风、塑干部、惠民生、促发展上常态化推进作风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从“学党史、悟思想”,有效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

以精准措施“优作风”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找准建设优良作风的标准和阻碍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从狠抓落实、为民办事、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列出了作风突出问题清单,并把“作风教育整顿”做到常态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较真碰硬抓准根源症结,抓实问题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作风建设常态化联动运行,将负面清单作为作风建设的长期“红线”,坚持层层抓落实,确保作风问题整改落地落实。

以严查实改“塑干部”

真切查摆作风短板。从党员干部抓起,以上率下,抓住“关键少数”,层层传导压力,精准整改存在问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分享近期党史学习的收获,检视问题,查找不足。

以真情实意“惠民生”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支行干部职工立足自身职责定位,以实干的作风、走心的服务、尽责的担当有声有色地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期,烟台银行芝罘支行邀请烟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国合融信应急转贷基金有限公司、烟台国裕惠丰应急转贷基金有限公司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银担合作等相关事宜。针对当前小微企业存在“缺平台”“融资难”等问题积极交换意见,最终在共建服务平台、提升金融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后期,支行将与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共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实现对小微企业的精准帮扶。

以真抓实干“促发展”

通过作风教育整顿,增强党员干部“干、闯、抢”的意识。支行上下主动作为、敢想敢干,争创一流的氛围逐渐形成。烟台银行芝罘支行作为烟台本土城商行,积极依托本地优势,日常业务中不断通过网点厅堂宣传、走访企业“面对面”宣传、走进社区开展金融服务等活动,努力提高小微企业对金融政策的知晓度,提升小微企业对烟台银行的信任度。为实现银企有效对接,组建支行金融辅导队,已于18家企业建立了常态化联系机制,随时跟进企业经营状况,传递最新融资资讯,为企业快速制定专业的金融服务方案,提供点对点“零距离”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烟台银行芝罘支行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教育整顿转变工作作风,在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中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推烟台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