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上门辅导为企业融资保驾护航

2021-09-27 06:55: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围绕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目标,9月以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以“学党史、办实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办实事活动,并形成服务实体经济、担当社会责任、落实企业文化三张“办实事”清单,推动分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为企业办实事中,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积极落实总行支持实体经济相关部署和监管部门“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工作安排,组织以产品经理为主体的金融辅导队、金融顾问团与客户经理结对走进企业,解答企业咨询,服务企业融资,推介光大“名品”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招远支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和工作安排,组织服务团队相继走进当地5个镇和街道,为200余户企业提供上门辅导。五天时间里,服务团队相继走进温泉街道、泉山街道、辛庄镇、张星镇和玲珑镇,累计向200户企业宣讲融资服务。

为保质保量做好宣传,强化光大品牌形象,彰显财富管理特色能力,服务团队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PPT课件并在课前反复演练,每场活动前提前到场布置、组织签到、发放宣传品,并充分利用会前时间向各企业负责人调研企业融资需求。宣讲中,服务团队重点介绍了烟台分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等方面的政策、典型案例和“名品”,给参会企业留下深刻印象,每场活动后,都有多家企业主动咨询。五场宣讲结束后,支行第一时间向当地政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宣传整体情况和服务企业情况,得到了发改局点赞。

后期,烟台分行继续大力推动各机构密切对接驻地政府和企业,持续加强企业走访和上门辅导,将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做深做实,在推动业务落地中履行好服务实体经济的本分,切实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办大事。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