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一份“人情”保单,挽救一个“两孩”家庭

2021-09-28 17:17: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序言:

保险是一种很奇怪的金融工具

要买,但是又不想用到

但是风险往往猝不及防

一旦来临

保险就可以弥补经济上的损失

无心之举的投保-“人情单”

水母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晶)今年年仅30岁的李女士,是一对龙凤胎孩子的妈妈。在她眼里,自己再苦再累,只要孩子能健康成长,就是她最大的幸福了。为了更好地生活,4年前,她和丈夫带着一对儿女离开老家河南,来到山东烟台开了一家早餐店,为的是养家、照顾孩子都能兼顾。

2018年,李女士的小姑子也来到烟台,加入烟台平安人寿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作为嫂嫂,为了支持她工作,李女士陆续从她那里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平安的重疾险和医疗险。

3年一晃而过,两个可爱的宝宝即将在今年成为小学生。然而天有不测风云,7月底,李女士无意间发现自己的脖子“变粗”了,摸上去还有个包。丈夫不放心,带着李女士去医院检查,B超显示双侧甲状腺有大小不等的结节,左侧结节评级为4级。医生迅速为李女士安排住院+手术,然而,术后病理报告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甲状腺乳头状癌”。

诚意满满的赔付-50万理赔款

诊断结果让李女士一家如遭五雷轰顶,年纪轻轻竟然得了“癌”?!痛苦之余,李女士想起了自己曾购买过平安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和医疗保险,立即联系自己的服务人员“小姑子”并拨打平安人寿客服电话95511进行报案。

出院后,小姑子为李女士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李女士病理报告诊断明确,符合保险责任,很快她便收到平安人寿理赔通知短信,共计赔付513598.42元。

“当初对保险的印象是不排斥,购买这份保单的时候,仅仅是支持下家人工作。像我们这样的家庭外有房贷、上有四老、下有两小,处处需要钱。平时真的不敢生病、看病,因为病了就要打乱秩序、拖累家人。一直小心翼翼地生活,却没曾想到自己也会摊上这事,这份保单在关键时刻给了我希望,也拯救了我的家庭。”理赔的顺利让她感到甚是欣慰和满意,也让她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便立即又给老公和孩子增加了保额。

生活中如何预防甲状腺癌?

1、加强锻炼

适当的锻炼有利于提高自己的抵抗力,科学适当运动的好处能够作用于全身,在运动过程中,不仅身体能得到锻炼,心情也会随着出汗变得更好,身心舒畅。不知道如何选择运动方式的朋友,可以每天以每秒2步的速度步行走上30分钟到40分钟。

2、心态要好

在中医中,压力是导致甲状腺癌的重要原因,人一旦压力太大,免疫力就会下降,还有可能内分泌失调,所以说一定日常一定要学会放宽心活在当下,对自己对他人都不要要求太高,要记住一句话:知足者常乐。

3、规律作息

作息混乱、爱熬夜是年轻人患甲癌的“罪魁祸首”。身体该休息的时候得不到休息,就很容易出现各种毛病,所以要早睡早起,晚上10点半入睡是最健康的,最迟千万不要超过晚上11点。

4、健康饮食

还需要注意日常饮食,应当多吃营养价值丰富、新鲜的蔬菜,一些油腻、香燥、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或尽量少吃。具有抗甲状腺癌作用的食物有:白桦茸、茯苓、山药、香菇与猴头菇等。

5、定期体检

早期甲癌治愈率高达90%,每年一定要做甲状腺超声检查,不管是为了预防甲状腺癌,还是为了避免术后甲状腺癌复发,定期的甲状腺超声检查很有必要。此外,一些甲状腺增生、良性甲状腺瘤患者需要尽早去医院接受针对性的治疗,以免病情恶化转变为甲状腺癌。

小编的话

未雨绸缪方能处变不惊。风险一直都在,而保险能给予人们真实的美好,能给予内心确定的安全感。让我们未雨绸缪,用保险为家庭保驾护航,让平安守护您的生活!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