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2021-10-15 17:34: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茜



水母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于茜)金菊飘香迎重阳,尊老孝亲美德扬。据悉,近期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围绕服务社会、服务社区的宗旨,以安愉人生中老年金融服务为载体,坚持深入社区、群体为老年人提供“金融+生活”的关爱,开展了系列重阳节老年主题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得到社会及外界好评。

进门有礼

重阳节当天,该行开展老年客户进门有礼活动,向到行的老年客户赠送洗洁精、抽纸、洗衣液等礼物,并送上暖暖的祝福和关怀。

分批邀请客户共庆重阳

该行分批邀请客户,参加重阳节手工香包DIY活动。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有奖问答等娱乐活动,丰富了中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拉近了银行与周边群众的距离,让大家有机会彼此认识、了解,同时也表达兴业银行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关爱老年群体 关注资金安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客户宣讲防范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金融知识,普及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为表现、作案手段及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等,提高大家防范网络诈骗的认识,提高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保护公众合法权益。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举行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各类适合中老年朋友的活动,在丰富中老年朋友们晚年生活的同时,及时向他们普及金融知识,做好老年关爱。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