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零售知识竞赛

2021-10-20 15:41:00

来源:恒丰银行  



为激励全行青年干部员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示全辖零售业务条线人员的服务风貌和业务技能,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零售知识竞赛,全面提高零售条线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及营销能力。

此次比赛共设置了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情景模拟等环节。决赛伊始,9支代表队分别以歌曲、演讲等不同形式出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沉着应战答题,比分你追我赶,参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扣人心弦的抢答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比拼,莱州支行、分行营业部、新海阳支行获得最佳团队奖,分行营业部杨茜获得个人一等奖;莱州支行杨蕊红、华茂街支行孙侨获得个人二等奖;新海阳支行李小白、日照分行卜现坤等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技能竞赛不仅搭建了展示全辖零售业务条线人员的服务风貌和业务技能的平台,更掀起了“岗位练兵、争先创优”的热潮, 下一步,烟台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将爱党爱国之心化为爱岗敬业之举,不断强化自身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技能强、业务精、服务优的一线人才队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动零售业务再上新台阶。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