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举办“园丁俱乐部”家风家教传承活动

2021-10-26 15:37: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茜



水母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于茜)子女教育一直是社会热议的话题,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近日,兴业银行烟台分行教育服务平台“园丁俱乐部”邀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硕博连读学生叶涵为贵宾客户带来一次“认识自己——成为品学兼优好学生的第一步”的公益讲座活动。

讲座现场,叶涵就自己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专业选择、兴趣爱好、时间统筹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从小就是大家常谈的那种“别人家的孩子”的叶涵,也有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困扰与烦恼,在如何处理与家长沟通出现的矛盾时,叶涵表示,作为孩子要主动与父母交流意见,学会决断并承担后果,作为家长要意识到几十年的生活习惯对孩子的影响力,要少比较多自律,学会放手。讲座完毕后,贵宾客户们依然兴趣不减,纷纷表示“今天真有收获!感谢兴业银行给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机会!”

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园丁俱乐部主要是针对子女教育和家族传承方面成立的,目标在于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传承菁英品质文化,专注财富保障与传承之道。兴业银行将始终做贵宾朋友们合法权益的守护者、事业发展、传承、长青的伴随者、品质生活的保障者。

通过此次活动,客户们不仅对子女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解决了一些自己在子女教育中存在的疑惑,同时也感受到兴业银行烟台分行“感恩有您、携手同行”的真心。未来,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将为贵宾客户提供更全方位、更高品质的增值服务内容。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