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迎春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8 09:48: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王瑛琦



水母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晶 王瑛琦)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本月开展“迎春送暖党员先行,党建引领福至烟行”主题活动月,开展迎春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迎春送福,走访慰问特困党员群众。1月21日上午,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来到社区慰问特困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在小皂新区特困党员邹来广家中,支行副行长王鹏志与他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状况。邹广来是一名退役军人,虽然身患尿毒症,常年吃药,生活困难,但是他不等不靠,身残志坚,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感染了现场的年轻党员,王鹏志副行长带领支行党员代表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之后,根据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image.png

党员先行,全力以赴首季开门红。为了切实加强对本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政治思想和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促进支部健康发展,支部书记赵义龙在支部党员大会中对办法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党员必须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充分发挥其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首季开门红期间,党支部也将定期对党员进行考核,对业绩表现突出的党员予以表彰,充分体现了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绩彰显成效。

image.png

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作为乡村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乡村支付体系现在仍存在比较大的发展空间。1月12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举办2021年助农工作总结大会,会议指出支行惠农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明确2022年惠农工作的发展方向和服务乡村振兴的质效,筑牢党建工作根基。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将继续以优良作风、优质服务、优秀文化促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实现突破,同时力争做到金融服务乡村全覆盖,为蓬莱当地乡村振兴持续注入金融“活水”。

image.png

福至烟行,服务进社区。1月21日上午,绿海社区联合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举办社区新年第一场写春联、写福字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严格实施防疫措施,该行共有5名党员参加,活动现场吸引50多名居民群众参加,大家意气风发、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愿与期盼融入笔墨中,整个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image.png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