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举办“环球相约,打卡中行”110周年行庆主题系列活动

2022-02-05 08:40:00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1912年2月5日,中国银行在上海正式成立。从此,中国银行开启了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2022年2月5日,是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为庆祝中国银行成立110年华诞,烟台分行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向广大客户送上多样年味祝福,为寒冬新春注入金融温度,共同为中国银行庆生。

打好“协同联动”牌,发挥合力送福利。烟台中行围绕客户中心,以“新春回馈”为主轴,以高频场景为切入点,结合110周年行庆主题活动,整合个金板块合力,通过手机银行发起“万元户”大挑战、“好礼节节高”、“月月领红包”、手机银行话费充值立减金等活动,为广大客户送去多重福利,以金融之力助力营造欢庆幸福的节日气氛。

打好“暖心温情”牌,营造浓情中行年味。写“福”字是中国新年必不可少的重要习俗,福字代表着“福气”、“福运”。春节贴“福”,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美好未来的祝愿。新春伊始,烟台分行邀请中行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为到店客户送去一张张遒劲有力、温情满满的“福”字、一幅幅精致优美的对联,表达对客户最温暖诚挚的祝福。   

打好“立体亮化”牌,提升品牌社会美誉。烟台分行各营业网点设置具有自身特色的“110周年行庆”打卡拍照区,邀请客户、员工及其家属共同为中行110周年送上祝福,营造行庆喜庆氛围、激发员工行庆热情、提升客户到店体验。到店客户纷纷到拍照打卡区拍照留念,并对中国银行暖心、贴心、专业、优质的服务高度认可,同时为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送上美好祝愿。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将深入践行“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的光荣使命,践行“卓越服务、稳健创造、开放包容、协同共赢”价值观,继续为当地经济发展做贡献,以热情、高效、便捷的态度服务广大客户,以踔厉奋发的奋斗姿态,迎战虎年开门红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银行110年华诞!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