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暖心理赔 烟台新华保险在行动

2022-04-27 10:08: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琦



水母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董琦家住菜阳的王女士,在2022年的一天接到学校老师电话,孩子在上体育课时头疼晕倒。王女士到学校后将孩子送全医院检查,经医院做核磁检查初步怀疑孩子脑部长了肿瘤,听到这个噩耗对于一个农村家庭如晴天霹秀。王女士领孩子到青岛大医院进一步确诊,基本确诊为脑胶质瘤,根据医生的建议需要立即住院于术治疗,手术费大约需要15万元左石,对于一个普通农村家庭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王女士一等莫展。

就在此时王女士想到了2021年在新华保险购买过一份保险,她将所有的期望全部寄托在这份保险上。王女士拨打新华保险客服电话进行报案,领孩子到医院手术治疗完后到公司申请理赔,经公司核实所患的脑胶质瘤为恶性肿痛,属于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赔付重疾保险金25万元。

王女士对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感动不已,对于新华保险的高效服务连连称赞,同时也感谢新华保险在自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送来温暖,接下来会让孩子面对后续的治疗更有信心。

保险是—种从容的生活态度,更是爱与责任的表现。保险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却可以防止我们的生活质量因疾病而被改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