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烟台平安人寿快速赔付30万安心守护

2022-05-18 09:25:18

来源:平安人寿  



“乳腺癌是女性健康第一杀手,需引起重视”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显示,乳腺癌新增人数高达226万,正式取代肺癌,成为全球发病率第一大癌症!

在我国,乳腺癌发病率居所有女性恶性肿瘤首位。据《2015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数据显示,我国女性乳腺癌发病率为42.55/10万人,预计到2021年,中国乳腺癌患者将高达250万。乳腺癌成为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不可忽视。

一个乳腺结节引发了一个家庭的不安

从2021年12月体检发现乳腺结节到2022年4月术后化疗,这半年间发生的一切,对张女士来说恍如隔世却又历历在目……

2021年12月12日,张女士在单位组织的常规体检中发现“乳腺结节”,体检医院建议3个月后复查。

2022年3月2日,张女士满心忐忑地前往医院复查,复查结果显示需活检穿刺进一步明确病情,随后张女士正式入院,进行乳腺手术治疗,术后病理报告明确结论—”右侧乳腺浸润性癌”。

2022年4月1日,张女士第二次入院、化疗。

“我还不到40岁,孩子还那么小,当我听到大夫说出‘癌’的时候,只感觉天塌了,家里人都没有乳腺癌病史,我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得癌... ...”

医生告诉张女士:“乳腺癌的病因很复杂,并非有家族史的人才会得。现在,“80后”年轻女性,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精神负担过重、睡眠不好,生活作息紊乱导致内分泌紊乱,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也会受到破坏,从而导致乳腺癌发生。因此建议女性都要定期做自检,高危人群定期做乳腺癌筛查。”

烟台平安人寿践行承诺,重疾赔付30余万

4月3日,张女士在烟台平安人寿服务人员协助下递交了理赔申请。经核实,张女士在2017-2019年期间分别为自己投保了平安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5万、平安安鑫保(2018)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并附加优享住院费用医疗保险1份。

4月5日,经公司审核,张女士术后病理诊断为“右乳腺浸润癌”明确,属于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按照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理赔金300000元,医疗费用5388.31元,并豁免后续保险费27230元。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趁自己年轻时缴纳的保费低的机会购买一份保险,过去不再来,未来难把握,最重要的是要对今天负责,用今天的未雨绸缪消解过去的遗憾、集聚未来的信心。

有一句话总结保险本质:“一人为众,众人为一。”为自己攒一粒芝麻,随时准备换一个西瓜;纵使终究没换来西瓜,却发现已经攒了一堆芝麻。保险就是为年老时有所养,疾病时有所医,意外时有所治。切莫让疾病、意外抢走辛辛苦苦几十年所赚的钱,一病回到解放前。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