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客户扭伤脚踝 烟台平安人寿3分钟闪赔20404.38元

2022-05-18 09:30:17

来源:平安人寿  



近日,烟台李先生真实地体验了一回平安人寿的闪赔服务,线上3分钟快速收到理赔款。快捷、方便的服务让他不由地要为平安点赞!

【客户档案】

投保人:李先生

年龄:31岁

投保时间:2016年

险种配置:平安福终身寿险保额15万

同时附加:

1.健享人生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2份

2.住院日额医疗保险(2007)10份

3.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3万

【事情经过】

2022年2月26日,热爱运动的李先生像往常一样招呼好友去打篮球,正享受着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之时,不慎脚一滑摔倒在地,一阵剧痛席卷而来,右脚当场不能活动。队友们马上送李先生到医院就诊,门诊拍片显示“右足第1.2趾骨粉碎性骨折且右足背部软组织挫裂伤”,当天便安排李先生进行“右足第1.2趾骨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

3月16日,李先生出院回家休养。

【理赔概况】

3月17日,李先生联系服务人员咨询理赔事宜。经核实,李先生此次住院共花费19393.40元(社保未报销),此时正逢烟台疫情严控期,为配合疫情防控,积极响应少流动、少接触的防疫号召,烟台平安人寿的服务人员指导他将理赔材料上传系统,通过口袋E线上为他办理理赔。14:25分申请提交成功,14:28分李先生就收到结案短信,给付理赔款20404.38元,整个理赔仅耗时3分钟。

【理赔明细】

1.《健享人生A》给付非器官移植手术费3000元,给付住院费用保险6000元;

2.《住院日额07》给付住院日额保险金1900元;

3.《意外医疗A》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9504.38元。

这次智能闪赔服务的切身体验让李先生不禁感叹道:“平安的理赔速度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小编的话】

平安人寿于2017年推出“闪赔”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便捷”和“简单”的理赔服务体验。2021全年烟台平安人寿闪赔案件为16418万件,共赔付2883万元,闪赔服务最快用时2.18分!

温馨提醒:客户一旦出险,请第一时间拨打平安服务电话95511进行理赔报案,治疗结束后准备完整就诊资料,并联系您的服务人员或通过金管家APP进行线上理赔申请。(线上申请理赔类型有意外医疗、疾病医疗、意外残疾、重大疾病等)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