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建行烟台分行栖霞支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2-05-31 15:11: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玲玲



水母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郭玲玲)为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维护金融稳定和金融秩序正常,5月下旬,建行烟台栖霞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进万家”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安排

栖霞支行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分管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组员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活动以网点为主要载体,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形式,普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对建立存款保险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多措并举,多元化开展宣传

一是发挥网点宣传的作用。采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视屏滚动播放宣传片的形式,宣传存款保险相关主题内容;在网点大堂区、柜台、公众教育区等区域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和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根据客流集中情况,利用客户等候间隙,适时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宣传存款保险相关知识。

二是积极组织开展户外宣传。主动深入社区基层,走进乡镇街道和居民社区,重点关注农村居民、在校学生、老年人、小微企业主等不同群体的金融需求开展教育宣传,详细向客户群体讲解存款保险的含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保费交纳等相关知识,将存款保险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切实消除存款保险宣传盲区。5月份,支行户外宣传共发出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覆盖人流量2000人,接受群众咨询达1000人次。

下一步,建行烟台栖霞支行会继续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广大群众的宣传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维护我行形象,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