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关爱特殊群体 服务健康烟台

2022-06-02 19:10:00

来源:中国人寿  



2022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快速变异增加了疫情防控难度,而慢病人群感染的可能性更大、危害性更重,筛查是落实慢病管理服务的有效手段。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大健康”服务战略及烟台银保监分局服务新市民、服务乡村振兴相关要求,在618国寿客户节来临之际,在全市范围推进特殊群体免费“鹰瞳”健康检测活动。

中国人寿积极响应号召,遵循保险业与健康产业紧密联系的客观规律,推进保险和健康产业相互融合,将医疗健康和保险保障服务相结合,创造更好的客户服务体验。自5月下旬开展免费检测以来,全市共检测了近3000人,包括老年人、脱贫监测帮扶户家庭、低收入妇女、边防战士、学校和幼儿园的老师、村镇社区驻点医护人员等。借助“鹰瞳”人工智能健康检测设备,通过视网膜图像识别心血管、脑血管、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风险或眼部并发症风险,将慢性病的防病和干预前置。

为发挥保险业在烟台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烟台国寿各级公司积极行动,为葡萄产业种植户、海洋牧场养殖户、企业员工、高龄老人等定向群体开展活动。蓬莱国寿借助政府会议,深入基层,为村居妇女、果农开展健康监测;长岛国寿到幼儿园为教职工提供鹰瞳检测活动,同时对边防守卫战士、养殖户进行鹰瞳检测;开发区国寿工作人员5月23号开始走进校园,为幼儿园老师免费进行鹰瞳检测服务;牟平国寿联合牟平女企联,开展鹰瞳检测项目,女企联会长以及各位女企业家均参会;招远国寿工作人员进驻镇、村社区,对老人进行免费检测,同时邀请镇、村社区的驻点医护人员进行鹰瞳检测;莱州国寿积极响应莱州妇联号召进行爱心走访,为贫困家庭提供免费鹰瞳检测服务,为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龙口、海阳、蓬莱、福山、莱山、芝罘区对辖区内的老人和妇女进行了检测。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此次开展的“鹰瞳”健康检测活动,旨在为港城百姓提供更早、更全面的健康风险预警,对于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减轻特殊群体经济负担、提醒慢病患者提前介入健康管理非常有意义,同时将保险和健康医疗结合起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之下社会公众卫生负担。“鹰瞳”健康检测中,每人使用一次性眼罩避免交叉感染,检测报告可以传输到本人微信,十分便捷。中国人寿工作人员专业操作、专注服务,也获得了活动参与人员的赞誉。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