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烟台高新支行志愿服务队助力高考

2022-06-08 08:54: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小为



image.png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于小为)又是一年高考时,在这牵动万千家庭的重要时刻,建行烟台高新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启动2022年助力高考活动,组成青年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助考生一“笔”之力。

精心准备助考产品。支行志愿服务队精心准备了考试专用自动铅笔、橡皮、中性笔和文件袋,免费赠送给需要的考生,为考生加油打气,祝他们金榜题名,书写锦绣未来。

image.png

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防范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及家长紧张焦急的心态,以提前查分、破格录取等条件诱惑考生家长付款或者冒充学校收取学费等情况发生,支行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重点向候考家长宣传普及防诈骗金融知识。着重从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特点、高考季骗局常用伎俩和新手段等方面入手为候考家长讲解防范金融诈骗知识。通过高考季典型电信诈骗案例分析,帮助家长们识别身边即将面临的电信网络诈骗,切实提高了金融诈骗防范意识,缓解了候考家长们的紧张情绪,得到候考家长们的认可与好评。

image.png

下一步,建行烟台高新支行将继续发扬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其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和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贡献建行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