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与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09 19:25: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荣娟 记者 牟腾飞 王惠



水母网6月9日讯(通讯员 许荣娟 记者 牟腾飞 王惠)今日,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行烟台分行4楼会议室举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杨波、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汪光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宋志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邹梅、烟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波、山东德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九恒、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行长王谦明、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姜文胜、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姜树智及其他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今天的签约仪式是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与建设银行签约仪式的烟台分会场,主会场签约仪式结束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宋志方,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姜文胜代表双方签约,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姜树智分别与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德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搭建全方位的合作平台,推动金融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住房和工程建设信息化战略合作。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随着国家基础建设的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化、长租公寓的布局、城市中心发展的持续推进,建筑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近年来,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住建系统、建行烟台分行全力推动和大力支持下,烟台市城乡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行业发展水平显著增强,旗舰企业引领作用明显提升,建筑企业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效,绿色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在建筑业领域,政银企合作又迈上了新台阶,驶上了快车道。建设银行要充分发挥综合平台优势,统筹全行资源,持续强化各方面沟通,为各企业提供咨询、分析和方案制定,助力烟台建筑企业改革创新,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巩固国家经济大盘做出建行贡献。

同时,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创新“民工惠”业务,以新金融助力解决农民工欠薪的社会痛点,不仅让农民工能及时拿到工资,更让他们能够按月足额拿到工资。

建设化业务是建设银行的传统优势业务,哪里有建设,哪里就有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数据为关键要素,以科技为生产工具,以平台生产为主要生产方式,推动新金融启动,把金融资源精准配置到建设行业的各个领域。今天的成功签约,是深化“政银企”合作,加大住建领域金融支持力度的实质性一步。战略合作的开展能够让政银企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为稳定烟台经济大盘、繁荣烟台经济共同助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