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打破信息“壁垒” 赋能中小企业

2022-06-10 10:47:06

来源:   崔荔媛



6月9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携手烟台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园共同举办了金融惠企惠民宣传活动,邀请了烟台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园内的30多家企业,通过座谈的宣讲形式,加深了企业对当前金融政策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服务质效。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为企业代表们分析金融政策、介绍金融服务与产品。多位企业主和管理人员坦言,目前企业经营最棘手的问题就是现金流紧张,针对企业遇到的不同难题,建设银行烟台分行进行了“一对一”座谈,进一步拉近了“银企”距离。

“我感觉今天这种座谈形式非常好,其实我们当中有很多企业都有资金需求,但苦于对金融政策不了解,所以选不出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某企业负责人侯先生说道。

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作为国有大行,及时推出一系列金融政策和产品稳企纾困。座谈会上,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抵押快贷、善担贷、农担贷、信用快贷、善新贷、云税贷、创业担保贷、科技补偿贷近十款产品,提升了普惠金融领域的覆盖面,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截至今年5月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普惠金融贷款用户达7200余户,贷款余额达68.82亿元,位居同行业首位。

“我们银行通过走出去、跑企业、进园区,能够有效解决银行和企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从而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切实满足企业的资金需求,能够有效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助力企业成长。”烟台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所君说道。

下一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金融稳企纾困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将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送进园区送进企业,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