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莱州支行助力莱州市成功举办“金融大集”活动

2022-06-14 09:19:04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6月11日上午,莱州市“金融大集”启动仪式在市民之家莱州会堂举行,建行莱州支行行长出席并讲话。他表示:建设银行积极践行新金融行动,全力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助力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支持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建设,积极支持民生消费领域、外贸稳定健康发展,同时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并稳妥合规开展政府类业务。他强调,建行莱州支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社会信誉、安全的技术保障,以最完善的方案、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最优秀的团队,为莱州市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将发挥建行集团母子公司综合金融服务优势,通过“融资”+“融智”服务组合,为莱州市政府提供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金融科技信息技术及其他咨询等非金融服务,满足当地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重点投资项目综合金融服务需求。

image.png

本次活动,莱州支行与两家高新技术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活动后将深入对接企业各项金融需求。

此次“金融大集”活动的举办,政府搭台,促进了银企对接合作,莱州支行通过举办金融政策宣讲、金融政策推介、交流洽谈等系列对接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广大企业的沟通联系,同时与广大企业建立了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建行莱州支行将以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莱州市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保障。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