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建行烟台分行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

2022-06-20 14:52:28

来源:建行  



按照《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份,建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全行关注档案工作、重视档案工作、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领导,扎实组织推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分工合理、组织有序,分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领导为组长,各部室和支行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国际档案日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辖内国际档案日宣传工作。各支行成立国际档案日宣传小组,具体做好日常宣传工作。同时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建立联系人制度,确保国际档案日宣传各项工作职责明确,有效压实各方责任。

二是多措并举,营造浓厚氛围

分行先后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关于收看国家档案局“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的通知》,组织各单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在6月6日至20日前后,集中开展主题突出、形式灵活的宣传活动。分行网站《企业文化》栏目累计刊发《招远支行:开展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公司业务部:以档为史,提高信贷管理》《内控合规部: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等稿件20余篇,营造了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三是联学共建,助力提质增效

6月15日,分行与“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海阳市东村街道城北村委开展共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组织参观了城北村的党建文化长廊以及历史档案馆,深刻领会把红色档案保管好、利用好的重要意义,全身心近距离沉浸式重温红色岁月,追寻红色记忆。

下一步,建行烟台分行将聚焦“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推进档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为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