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个人征信宣传活动

2022-06-21 16:20:53

来源:中行  



为弘扬征信为民理念,践行征信服务担当,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组织全员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走进分行营业部,就可以发现各类征信知识宣传折页被摆放在厅堂最为醒目的位置,海报、LED屏幕也是开门服务的“标配”。围绕信用卡和个人贷款等热点征信问题,大堂经理耐心、细致地向到店客户宣讲银行相关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

image.png

在个人贷款中心,客户经理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宣传保护自身征信的重要性,指导客户利用自助征信查询机查询信用报告。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始终尽职尽责,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娴熟专业的技能,把征信知识传播给了广大群众,把实实在在的金融产品、金融服务、金融信息送到了群众身边,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通过本次个人征信宣传活动,大家对征信知识的认识有了明显提高,更多的群众开始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日后,烟台分行营业部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宣传征信知识,引导广大群众逐步树立诚信理念,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奠定基础。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