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科技+保险 中国人寿以实用科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23 15:07:25

来源:中国人寿  



为助推乡村振兴,助力果农创富,按照公司2022年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计划的要求,中国人寿栖霞支公司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针对地域特色,因地制宜详细研讨工作计划,围绕苹果种植业确立了服务果农的工作目标,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

今年来,栖霞支公司创新乡村振兴服务理念,探索出了极具栖霞特色的专为果农服务的经营方式,突出抓好科技培训工作,注重专业化、技能化,突出实用性。

举办果树管理讲座

根据果农需求,邀请栖霞知名果业管理专家讲解果树管理知识,2022年2-3月,栖霞支公司共组织果树管理讲座10场,约500多户果农参与了活动,通过特邀技术人员的专业讲解,为果农果树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image.png

发放实用工具

活动中,中国人寿组织果树管理技术及保险知识有奖问答,对积极参与答题的果农发放进口果树剪等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果树剪省时省力,深受农民喜爱,对中国人寿赞不绝口。

image.png

专家一对一辅导


6月下旬,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启动“国寿6·16”客户节服务活动,栖霞市支公司利用农忙刚结束的时间,对果农客户升级服务方式,从之前的专家现场讲座,升级为专家1对1辅导,由果树专家走进目标果农家里、果园,对客户的果树管理进行现场单独指导与交流,不仅使客户在果树管理上提高了管理水平,也使公司获得了客户的支持。

中国人寿将继续履行金融央企责任,发挥保险的优势,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推进涉农业务“扩面、增品、提标”,努力成为农业发展的“稳定器”、农民增收的“助推器”,助力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