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4 10:38:39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征信知识的理解和认知,增强信用意识、防范“征信修复”等风险,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为做好本次宣传,市行成立征信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部署和指导全辖各营业机构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征订下发《警惕征信修复陷阱 依法维护征信权益》、《珍爱个人信用记录 维护合法征信权益》等宣传折页,市行营业部、各支行根据当地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要求,合理安排,通过厅堂宣传、走出去宣传、视频播放等形式,向广大客户和社会群众宣传征信知识,包括但不限于:个人拥有的征信权利、线上线下征信查询渠道、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积极防范征信洗白修复陷阱等。

image.png

大堂经理等人员担任金融知识宣传员,就警惕征信修复骗局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关注和关爱个人信用记录,量入为出理性消费等开展宣传,耐心讲解,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客户传导提高征信意识、维护良好信用的重要性。

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征信知识,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征信常识,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好评。我行将把征信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