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招商银行:护航新征程 存保伴您行

2022-06-30 15:52:2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30日讯 (通讯员 乔文江)为了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维护金融稳定,  招商银行烟台  南大街支行特此举办  以  “护航新征程,存保伴您行”  为主题的金融宣教  活动  。  存款保险作为一项金融业基础制度的安排,能够更好地提高存款人在金融机构受到的权益,让存款人受到更好的保护。

组织活动,落到实处。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考虑到不能聚集人群,所以选择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通过存款保险折页点对点对顾客进行宣讲,  而且  不仅对来到本网点客户宣传,还将折页让客户带回到家中给家人、邻居  互相  宣传  ,  让更多  群众  了解存款保险知识  及  存款保险的重要性,增加客户对存款保险的认可,提高客户对金融机构的信任。

通过  本次活动,招商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清楚的认知到要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多样化的  宣教  ,在  宣教  过程中不能只走形式。  南大街  支行还  将  充分跟进时代,利用新媒体的优势特点,通过  网点线上店金融知识小课堂进行存款保险内容介绍,  简明而生动地  宣传  了  “什么是存款保险”“哪些金融机构受存款保险保护”等金融知识  ,  本次  宣教  中不仅  给客户  普及了存款保险相关的金融知识,  而且  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我们将秉承“因  势  而变 因  您  而变”的原则,从客户角度出发  ,  为客户考虑周到。

在日后工作中, 招商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 将加大对客户的宣传力度,切实维护客户的利益,维护我们的公众形象, 继续 将各类金融知识 宣传活动纳入 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采 取灵活多样的 宣传 方式,加 强对社会 群众的宣传力度,  切实维护消费者 权益 。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