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招商银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简报

2022-06-30 15:54:5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30日讯 (通讯员 乔文江)为防范非法集资 、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招商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 宣传 活动渠道更广泛 、 形式更灵活 、 定位更准确 。 招商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 强化线上线下协同合作宣传 , 积极拓展新媒体渠道 , 积极上线线上宣传,利用网点线上店, 充分发挥电子显示屏 、 公益短视频 、 主题折页等方式的作用 , 并结合网点及社区宣传 、 现场 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同时进行 , 引导社会公众发挥社会主体作用 , 积极参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 。

结合网点实际情况 , 网点着重对养老诈骗 、 电信诈骗等案件多发领域 , 招商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  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 围绕近几年来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进行 现场解读 , 耐心细致的解答 网点客户 所提出的疑问 , 帮助 客户 甄别非法集资“陷阱” , 引导 客户 尤其是 老龄客户 树立正确的投资消费观 , 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

本次宣传活动 引导广大社会群众进一步树立理性投资观念,选择合法投资渠道,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辨别、可远离, 营造 了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的浓厚活动氛围 ,

招商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将继续长期组织此类宣教活动,与社会群众一起共同学习,共同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