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第二十二届客服节开幕式正式启幕

2022-07-13 10:46: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路珂真



image.png

水母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路珂真)7月9日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在旅游大世界北广场举办了第二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艳阳高照,50组家庭齐聚具有“烟台蓝”之称的旅游大世界海滨广场,海天相接的蓝色,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凉,广场上一对温柔的海豚铜像吟唱着对大海的热爱。新华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姜朋为第22届客服节开幕,并致欢迎辞。

此次开幕式结合少儿书画赛举办,绘画形式选用“草帽涂鸦”的方式,美术老师讲解色彩搭配知识,之后带领孩子们一起徜徉书画的海洋,孩子们用手中五彩的画笔,在草帽上描绘出美丽的色彩。活动结合本届少儿书画赛主题“我们的健康生活”开展亲子健身游戏活动,亲子共同互动,场面热闹非凡。

本届客服节以健康为主题推出“话说健康”趣味短视频、健康大讲堂专家云互动,活力走跑骑、高端服务推广等健康系列活动;少儿书画赛、“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文化系列活动;“银发驿站智慧相伴”老年人关爱活动,“疫路有你”抗疫服务人员关爱活动等服务系列活动。传递新华服务温度,让服务更有温度,让回馈更有力度。

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是关怀回馈客户、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举办20余年来,已成为新华服务品牌的一张新名片,无论是公益、客户服务,还是公司的发展,都离不开时代的发展、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多年来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对新华保险多年来的关爱与支持。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