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栖霞中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暨安全、消防应急演练

2022-07-27 10:00:45

来源:中行  



为扎实做好全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管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员工和财产安全,近日,烟台栖霞中行开展全行安全生产大排查暨安全、消防应急演练。本次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暨消防安全演练经支行办公会研究决定,由该支行副行长牵头组织,综管部负责排查方案及演练流程的制定,各部门员工及后勤保障人员都参与的活动。

首先,该支行副行长带领综管部负责人、综管部负责安全保卫人员以及负责消防改造项目经理,针对前期“专家查隐患”存在的消防隐患问题及省行保卫部到我行现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验收排查。为了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不留隐患盲区,切实把排查工作做到位,该支行副行长一行,从支行顶楼10楼开始,从消防水箱注水、喷淋系统、消火栓、声光报警系统、消防控制室等,按照整改清单逐一进行销号检查,对有整改不彻底的,需要进一步完善的,进行逐一登记,限定时间,安排专人紧盯整改进度,要求通过本次现场验收检查,必须保证我行整个大楼及营业网点的一切安全、消防设施都处于正常、应急状态,一旦有紧急情况,我们都可以应对自如。

验收排查完毕后,综管部又集中全行员工以及保安等后勤人员统一在办公大院,由负责安保行政经理刘军对安全保卫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宣讲,特别要求各部门、各岗位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明确安全责任人,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相互推诿扯皮,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岗位、落到人头,不能有死角盲区,不能有空置边界,确保安全红线不能踩、安全底线不能破。

本次安全大排查及演练,是进一步落实总、省、分行安全生产及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全面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全行向好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