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开展2022年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2-07-27 16:43:57

来源:水母网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烟台分行夏季送清凉活动以行领导基层走访慰问、各支行及市行本部通过发放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食品或饮品,提供午餐消暑水果等多种措施,做好在岗员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市行领导根据分管的定点联系行,分别进行基层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各营业网点员工生活、工作情况,为员工送来了防暑降温物品,要求各支行切实做好员工防暑工作,嘱咐各单位夏季食堂饭菜多以清淡、营养、易消化为宜,保障夏季食品安全,可以让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市行为支行分别核定费用额度,要求支行严格按照省行规定为员工购买、发放夏季防暑物资,做到专款专用。目前全辖17家支行与分行本部已陆续开展了“夏季送清凉”工作,分别采取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为员工配备降温茶、牛奶、酸奶、饮料,以及向基层一线单位配置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药品等活动,各单位食堂分别提供午餐水果、绿豆汤等清凉生津饮品,以增强员工食欲。

通过开展夏季关清凉走访慰问活动,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我行党委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可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