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烟台分行:积极推动金融与慈善深度融合

2022-08-18 11:59: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玲玲



水母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郭玲玲)2022年以来,建行烟台分行在金融支持公益慈善领域不断探索新路径、新模式,积极推动金融与慈善深度融合,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培育乐善好施社会风尚等方面发挥积极的能动作用。

上半年,分行发挥金融科技赋能作用,协助烟台青基会搭建“慈善平台”,成功上线“烟台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慈善平台。平台为慈善机构、爱心人士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主要功能有信息发布、新闻报道、项目募捐发起、在线捐赠、捐赠证书生成等。平台有效提升了青基会的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为慈善活动带来更多便利,对提升青基会的社会影响力及资金募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借助“慈善平台”场景搭建,烟台分行团委与青基会还在青年公益活动、“希望小屋”筹建等领域开展合作。“六一”儿童节期间,分行团委与青基会共赴芝罘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残障儿童公益联建共建活动;为助力青基会加大公益宣传力度,分行协助提供相关场所,共同开展公益展览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分行团青工作品牌形象。 

下一步,建行烟台分行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深耕公益项目,发挥“金融+慈善”合力,汇聚向善向上正能量,不断以更优质服务履践新时代新金融的初心和使命。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