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烟台三站支行:获评“烟台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2-09-05 15:23:17

来源:水母网   周军



2022年以来,建行烟台三站支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团结奋进,先后荣获省行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支行”等荣誉称号后,近日被共青团烟台市委授予“烟台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三站支行是一个充满朝气、富有活力、勇于开拓进取、乐于敬业奉献的先进青年群体,坚持党建带团建,创建了“党建引领,青锋担当”品牌和“书香拾慧,阅建未来”系列团青文化活动。其中,“书香拾慧,阅建未来”活动按月举办,已经开展了20多期。

截至目前,支行累计发放普惠金融贷款2亿元,为200余户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对中小微企业客户,建立金融辅导员制度,及时满足企业需求,不断拓宽服务的方式和渠道。

支行将青年员工自身成长成才与建行业务发展相结合,树立见贤思齐、激昂奋斗的价值导向,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支行业务蓬勃向上发展的同时,员工自身也取得了良好发展。

2021年,周军获得山东省网点技能服务大赛团体赛一等奖、个人赛三等奖;林丰响、周军、宋启君先后获得全省普惠、山东省青年服务明星及烟台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陈露在全省客户经理风采大赛中取得笔试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下一步,三站支行干部员工将继续以积极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在跨越式的发展中书写建行青年文明号的新篇章。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