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银行烟台市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09-26 14:32:51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中国银行烟台市南支行近日组织青年员工走进社区、走上厅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该行采取厅堂宣传及走进社区宣传两种形式,普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与技能,帮助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将金融风险意识根植于心,净化金融环境,保护金融安全。

走进周边店铺、社区向商家、老年群体宣传金融风险知识,引导客户树立理性投资观,为老年人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杜绝非法集资,选择银行等正规渠道进公司的存款、理财产品,大堂经理向年轻客户科普非法集资、诈骗等违法行为特点,倡导合法合规、理性投资

青年员工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间隙,组织金融知识宣讲微沙龙,向老年客户群体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杜绝“高额回报”诱惑,防范非法集资、诈骗。

市南中行通过深入大众的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以更加主动的作为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引导客户理性投资、辨别非法金融活动,以大行姿态,引领构建和谐有序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