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银行莱山支行走进高校进行金融服务与业务宣传

2022-09-26 14:32:51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又是一年开学季,中国银行莱山支行已连续四年在新生入学报道日走进烟台理工学院,驻点为大学新生提供金融服务与业务宣传,提升中国银行在驻烟高校大学生中的品牌知名度奠定坚实基础。

该行副行长与学院财务部长交流了解学生缴费、就餐等使用校园卡情况,并与同事们一起帮助新生激活手机银行,解答新生对手机银行的相关问题。综管部王珏主任为同事们准备了夏日水果,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起清凉,同事们也更有干劲了!大家一起现场进行宣传折页发放,提示入学新生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便捷服务。警惕电信诈骗,提高安全用卡意识,为高校新生上好安全用卡第一课。

新生的血液正滚烫,来日的希望将启航!连续四年的迎新,连续四年的高校金融服务,莱山支行始终把服务好高校师生放在首位,每年的新生发卡工作都是迎新的前奏曲。有幸能够给刚刚踏入校园的学子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看着一张张稚嫩的脸也感觉心满意足。

中国银行莱山支行将继续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为己任,加强与驻烟高校的全面合作,提升中国银行品牌,为提升全民金融素养作出积极贡献!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