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新春送祝福 快来抽取188.88元微信立减金

2023-01-29 16:52:33

来源:烟台银行  



福兔迎春,好运开年

快登录烟台银行手机银行,

抽取1.08~188.88元微信立减金

精彩活动等着您~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3月31日

活动客群:烟台银行个人手机银行APP四级用户

活动入口

1.用户登录烟台银行手机银行,点击首页—热门活动或生活页签—热门活动,通过“手机6.0焕新升级 动账有礼”活动点击进入;

2.手机银行转账、生活缴费、定期、通知存款等结果页面下方点击活动宣传图片链接进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内,我行手机银行四级用户登录手机银行并完成任意一笔动账交易(包含转账汇款、手机号转账、生活缴费、购买整存整取、通知存款、零存整取、定活互转、理财、基金等),且动账金额≥1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最高188.88元微信立减金;

2.活动期内,每个达标用户每天仅可参与一次抽奖。

活动奖品

活动奖品为1.08~188.88元微信立减金,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活动结束。

活动规则

1.获奖用户立减金领取成功后,可通过微信“我—卡包—券和礼品卡”查看立减金信息,立减金有效期为3天(含当天),当日可使用,单笔交易仅限使用1张,有效期自客户领券之日起计算,逾期未使用自动失效。

2.获奖用户使用微信绑定烟台银行借记卡通过任意商户面对面扫码消费(不包含个人二维码),消费金额大于指定金额时立减金即可抵扣。

3.同一身份证号实名信息视为同一客户,同一实名信息的不同微信号视为同一客户。 

4.除转账、理财及少数特定商户不可使用立减金外(包含星巴克、肯德基等,具体请咨询微信客服),支持微信支付的全部商户可用,不可向个人微信付款码付款使用。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烟台银行所有。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