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建行烟台分行卧龙鲁东大学支行组织开展艺术插花活动

2023-03-17 16:24: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建媛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建媛)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审美修养、陶冶情操,增进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凝心聚力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近日,建行烟台卧龙鲁东大学支行邀请当地高校教职工20余人共同开展了“一路同行•感恩有您”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开场由支行副行长致辞,向现场嘉宾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建行的信任和支持;支行理财经理师结合最新的经济形势,通过讲解标准普尔家庭资产配置图,帮助客户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引导客户理性投资行为;活动宣讲建行最新的贷款政策、理财产品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醒广大客户保护好个人信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现场讲授艺术插花课程,从鲜花的挑选、养护、插花布局进行详细讲解,带领大家对颜色搭配、修剪花枝等步骤进行了实操。嘉宾们纷纷亲自动手实践,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创造出一盆盆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插花中寻找乐趣,从作品中获得满足,在交流中拉近距离,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和满意度,为促进支行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鲁东大学支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贴心、温暖的金融服务,努力夯实客户基础,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