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参加“烟台市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3-03-17 16:24: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嘉良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孙嘉良)2023年3月15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单位参加了“烟台市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及“促消费”,旨在推动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并加强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引导消费者明白消费、科学消费。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分管消保工作的行领导亲自带队,成立宣传小组,围绕光大银行“2023·阳光消保美好陪伴”主题,重点面向消费者开展了非法集资、非法代理维权、消费者信息保护、电信诈骗、乱投乱贷等金融知识宣传,打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宣传氛围,传递金融健康理念,增强群众获得感。

为提高宣传效果,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特意配置了光大银行定制版玩偶和无纺布袋,并采取有奖问答等方式与消费者开展互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充分肯定。

image.png

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按照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并加强媒体交流,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争取达成宣传效果强、监管评价优的目标。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