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组织开展清明系列活动

2023-04-06 09:37: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欣汝



水母网4月5日讯(通讯员 姜欣汝)烟台银行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祭扫活动、主题党日、网上寄语、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优良传统。

image.png 

image.png 

缅怀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招远、莱阳、只楚路、国贸大厦支行和总行营业部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青年团员代表来到烈士陵园,在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追忆烈士的英雄事迹,并敬献花圈,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栖霞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奔赴衣家村,通过参观衣家村发展史、观看衣家村奋斗历程短片、走同心路,学习衣家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不等不靠、敢为人先的新时代“愚公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务实的作风和实干的精神。

image.pngimage.png

主题党日,传承红色基因 

蓬莱、海阳、长岛、开发支行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烈士纪念馆中的珍贵照片,听取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并向革命烈士墓献上鲜花,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之情。莱州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金融业革命英烈,传承红色金融文化”主题活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讲述老一辈金融人的英雄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革命英烈敢于担当、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

image.png 

网上寄语,祭奠革命先烈

芝罘、毓璜顶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云端寄哀思”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倡导党员干部做文明祭扫英烈活动的践行者,做数字化缅怀英烈的先行者,组织大家登录中华英烈网、祭英烈微信小程序等平台,通过云端献花、寄语留言等方式寄托哀思,深切缅怀英烈。

image.png 

志愿服务,发扬奋斗精神

福山支行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福山区台上村,开展帮扶干部清明节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志愿服务队按照建档立卡户信息,在贫困户家中,同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讲科普,帮助其打扫卫生,嘱咐春季仍要早晚加衣,戴好口罩,有需要按照扶贫卡电话随时联系。通过走访慰问,真正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落进群众心里,以实际行动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