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烟台三站支行聚焦客户体验 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质效

2023-04-20 08:51:43

来源:   李彦瑾



建行烟台三站支行严守行业规范,聚焦客户体验,持续打造细节服务、高效服务、暖心服务,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质效。

支行主要负责人带头下沉服务重心,针对有代表性的投诉单,举一反三、分类治理,并定期在大堂及柜台倾听客户和员工心声,了解日常服务和管理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基层困难;支行全面推行首问责任制、微笑服务,助力提升建行品牌形象,擦亮文明服务名片。

支行利用地理位置优势,重点加强对周边大型社区、城市综合体、商户、农贸市场等渠道布局,为不便来银行咨询问题的商户主动提供上门分发宣传册、答疑解惑等服务。面对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推诿、不回避,在合规操作的基础上,持续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决燃眉之急,将烟台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注重强化岗位技能培训,提升员工柜面业务处理能力和效率;定期开展标准服务流程、文明礼仪规范动作、礼貌用语等情景演练活动,促进文明规范服务质量提升;大力宣传推广掌上银行小程序,有效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组建投诉集中处理团队,集约化处理全辖工单,大幅提升效率,妥善化解投诉,实现投诉压降与基层减负并举。

积极创建适老服务环境,设置无障碍通道,配备适老物品,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金融服务;定期开展亲子嘉年华活动,邀请客户及子女走进网点,参与相关活动体验;联合留学机构开展留学咨询活动,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客户提供交流平台。

下一步,建行烟台三站支行将进一步增强文明规范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以更实举措促进文明规范服务质量提升,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