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建行烟台招远支行: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3-04-20 08:51:43

来源:   秦好革



近日,建行烟台招远支行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支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系统学习,并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各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切实提高全行员工金融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活动期间,支行进一步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充分发挥与群众接触面广的优势,围绕金融安全保障、重点金融领域安全等主要内容,广泛宣传金融安全知识,普及金融安全重要性。支行充分发挥网点厅堂宣传的作用,设置户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台”,悬挂“提高金融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横幅,集中摆放金融活动中常见金融“陷阱”、典型金融安全案例等宣传材料,方便客户取阅。同时利用客户等候间隙,集中开展厅堂宣讲,引导社会公众提升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着力构建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支行累计发放银行账户、个人理财、金融风险防范、反洗钱风险防范、防电信诈骗、数字化货币、个人征信等宣传折页7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并且将生活必备的金融安全知识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授给社会公众,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下一步,建行烟台招远支行将持续做好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责任,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和做法,不断改进金融服务质量,为金融消费者创造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环境。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