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开展防范金融犯罪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2023-06-08 16:58: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程海宁



image.png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程海宁)近日,平安人寿烟台中支联合烟台市公安局栖霞分局反诈中心民警深入社区开展以“远离保险欺诈,共建和谐平安”“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在栖霞社区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反保险欺诈和防范金融犯罪折页等形式,对过往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进行防范保险欺诈知识讲解,达到宣传反保险欺诈、防诈打诈的有效渗透。

针对在场的年轻人,民警同志也专门提醒他们要保管好个人证件及银行卡,不轻易借予他人,到正规金融机构办理业务,不轻信他人高利诱惑,避免无意中落入金融犯罪活动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促进了公众对预防保险欺诈、金融犯罪的认识,能够正确规避金融风险。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