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携手专科医院推进医企深度合作 构建健康管理新模式

2023-07-24 10:14: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晶)为提高保险代理人队伍专业服务技能,实现高质量服务周边客户,7月18日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在丽景华侨酒店举办《2023年年中两核专员赋能培训班》,在开展核赔核保专业知识普及、品质风险管控宣导的同时,特邀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专家为学员讲授胃肠疾病预防课程,深化代理人专业化服务转型。

image.png 

公司品质风险管理部经理孙朝霞在培训班开训中向大家强调,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做好客户九项信息维护工作,提醒大家在日常展业过程中关注新单业务品质,引导客户做好“如实告知”工作,严禁侵犯客户利益行为,杜绝投诉隐患。只有遵守公司业务制度合规展业,才能实现长远发展。

image.png 

针对近几年来烟台地区胃肠疾病发病率呈现的“高·富·晚”趋势,培训特邀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院长柳玲为学员讲授胃肠疾病预防及治疗,并现场坐诊为学员答疑解惑。通过医企深度合作,帮助代理人在服务客户中给予更专业的医疗建议,在做好家庭保单检视的同时,担当好平安客户家庭健康管家的称职角色。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后援总陈明星在结训中指出,当下仍是保险的好时期,但市场环境已发生变化,客户对保险的需求越来越专业。公司正走在高质量发展路线上,我们要立足市场、锚定客户,储备足量的个人专业知识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客户日常经营中合规展业,树立出独具平安特色的个人口碑和服务品牌。

今后,平安人寿烟台中支也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耕专业化赋能培训领域,通过临床医学和保险服务的深度结合,提升队伍技能,为烟台地区的平安客户创造更多“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健康管理服务新体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