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张爸爸故事会 让客户家庭亲子教育有“魔法”

2023-08-07 10:30: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8月7日讯(通讯员 王晶)书籍是陪伴孩子们成长路上最好的礼物,时值暑期到来,近日,烟台平安人寿特邀请全球故事屋第一人——张大光,带领637名烟台平安客户们,通过充满乐趣、富有想象力的故事,给家庭亲子教育赋予“魔法”。这是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在暑期践行“为客户着想、应客户所需”服务宗旨的又一落地活动,目的在于教会家长通过家庭亲子阅读,关注培养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开始,先通过播放公司视频、展示公司数据等,让到场客户对中国平安发展历程、综合实力和服务体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image.png 

故事会讲解环节,张爸爸用幽默、生动、有趣的讲解,带动现场每一位客户及小朋友沉浸在故事的“魔法”世界中。

image.png 

他带领家长和孩子用“玩”故事、“演”故事的方式,一起掌握了书本中蕴含的知识和道理,这种新颖的方式不但颠覆了大家脑海中对“说”故事的认知,也有效帮助平安客户提升了家庭间的亲子关系。

故事会后,张爸爸积极与小朋友开展互动,小朋友们也纷纷主动上台,开心地与张爸爸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烟台平安人寿也将不负客户期望,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聚焦“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继续为广大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提供更多形式丰富、有价值、有温度的活动,真正实现让客户的金融生活“省心、省时又省钱”。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