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首个“星河营业部”顺利揭牌

2023-08-10 09:44: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晶)为探索增量队伍高质转型新模式,保障新人养成工作高效、流畅开展,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拟实施《平安星河教练育优计划》,8月7日,平安人寿烟台中支首个“星河部”成立揭牌仪式在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总经理室、发展区及网点负责人、部门代表们,以及星河部的成员们共同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总经理于建彬在致辞中讲到,星河计划给新人们汇集了公司知识、经验、技能奇强的优秀专属主管,公司也将配套专属待遇和专属资源,保障新鲜血液融入团队。公司将借助山东工商学院“产学研”项目合作,推动星河部的新人和公司优才、网格的新人一起在山东工商学院接受专业化、系统化的培养。希望在主管的带领下,全体星河部成员能够全力以赴向前冲,扎实基础动作,成为富有生机、健康成长的新生团队!

image.png 

随后,首批教练组成员王晓磊、王巧云、张翠英、范凌云、张艳艳集体上台亮相。他们各自就教练工作发表工作宣言,并承诺将做好新人辅导,通过“训战一体”模式,把优秀经验做好传承,带领新人达成团队目标。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部翟珺老师宣导平安星河教练育优计划星河部运营。据悉,《平安星河教练育优计划》是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公司投入专项资源聘请具备丰富市场实战和训练经验的教练团队,帮助新人成长、助力团队壮大的有益探索。星河营业部的组建,将意图很高但技能稚嫩的同频新人聚拢在一起共同学习和成长教练团队的加入,将提升新人专业技能弱点的精准诊断和训练效果;同时可节约推荐人/主管的训练辅导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image.png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烟台星河部能够如星河部全体教练组宣言时讲到的那样:做系统最强星河部,专业技能素质最强,辅导训练能力最强,新人绩效表现最强。欢迎更多新鲜血液加入平安,成就更好的自我。心至苍穹外,目尽星河远;星河滚烫,我们共赴前方!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