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召开2023年钻石峰会 荣耀表彰钻石精英

2023-09-13 15:37: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晶)遥想初春时节,我们踌躇满志,再次踏上高峰征程;而今时至金秋,历经两季拼搏,终于迈入峰会殿堂。近日,为盛大表彰2023年钻石俱乐部绩优群体,传承钻石拼搏精神,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召开2023年钻石峰会,特邀连钻会员、绩优功能组、晋升优秀代表参会和分享,颁发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峰会总会长、分会长、黑金钻等峰会奖项。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总经理室、前线部门长、网点负责人等人员出席,一起见证钻石英雄们的高光荣耀时刻。

image.png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总经理于建彬在致辞中向与会代理人表示感谢,坚信在座各位精英是烟台平安的真正实力,没有大家就没有烟台提前180天达成年计划。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要求大家做好客户经营,通过综合金融平台,提升客户加保转化。四季度围绕两个目标,坚定信念,通过客户经营,挑战事业天花板。

image.png 

2023年,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在黑金钻会员层级实现了零的突破,诞生了烟台首颗黑金钻——芝罘姜淑爱。这代表着烟台平安各位精英站上了全新的层级,取得了优秀成绩的同时,也拥有了更高更远的挑战目标。

image.png 

钻石精英们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练就铮铮铁骨;漫漫征程中,历经重重考验,磨砺出百折不挠的坚韧品格。钻石风雨路,背后的岁月,记载的是昨日的辉煌,相信烟台平安的钻石精英们定能坚守无畏,继续书写出一篇又一篇传奇故事,拥有更加璀璨的美好明天。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