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开展“书香润童心 平安伴成长”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

2023-09-13 15:33: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晶)为提高小学生金融综合素质,实现“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知识宣传效果,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烟台监管分局和烟台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下,9月11日,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党委携手平安银行烟台分行,走进栖霞市杨础平安希望小学,给在校孩子们带来一场生动的爱国教育读书会和一堂有趣实用的金融财商课程,为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一份专属于他们的关爱与温暖。

image.png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特别邀请帆书(原樊登读书)雪梅老师担任本次《雪山上的达娃》读书会活动主讲,她生动有趣地讲解,把孩子们带到了那充满了传奇和力量的雪域高原,通过边防战士守卫国土、为国仗剑的故事,让他们深刻感受边防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帮助孩子们塑造忠诚勇敢的良好品格。

读书会结束后,孩子们抱着送给他们的图书高兴地告诉雪梅老师,“这本书给我们太好了”“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也要当一名边防战士”……一本好书让他们的眼中闪耀出光芒,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

image.png  

平安银行烟台分行通过图文呈现、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述了中国钱币的演变历史,现场展示如何快速准确辨别钞票的真伪,并邀请现场学生体验点钞,掌握实用性技能。

image.png  

活动最后,平安人寿烟台中支走进学校办公室向希望小学的教师们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和《保险避坑小贴士》等金融知识。

image.png 

本次活动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是每一家金融单位的使命和责任。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面向更多青少年学生进行宣传教育,以点带面,为提升全民金融知识素养不懈努力。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