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上下联动齐心助力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为两大医院提供资金支持服务

2020-02-05 15:18: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鸣皓



水母网2月4日讯(通讯员王鸣皓)2020年2月3日,原本是延迟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因为严峻的疫情形势,春节假期不得不再次延迟。然而,大清早,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迎来一场不同寻常的现金押运。

为缓解烟台毓璜顶医院和烟台山医院春节假期现金库存压力,2月2日当天,应两大医院要求,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紧急召开支行办公会,向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发出在非营运时间开机入账的申请,并就延迟假期期间两大医院业务需求相关工作,做出预判和明确分工部署。

牵一发而动全身,烟台中行领导高度重视。两大医院每日300万的零钞需求量,都需要专人用两个多小时分配装箱。今天配送金额是平常的两倍,不同面额都按照医院要求,仔细分装核对。烟台中行分管行长亲自协调省行紧急出库;渠运部共同推进给予业务指导;保卫部积极协调押运公司支持。上下联动,不遗余力,为两大医院资金清点提供有力保障。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每一位在非常时期参加到行加班的员工,没有怨言。特别是出纳团队,员工平均年龄在52岁以上,大家用口罩后面掩饰不住的笑容为彼此加油点赞。这是中行人的工作,也是中行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截止下午两点,中国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合计清点收款现金480万元,入账清单351笔。所有的款项账实相符,现金入库,柜员姑娘们这才洗洗手,安心地去吃中午饭,这是一群可爱的员工,这是最美的中行人。

毓璜顶医院和烟台山医院是中国银行多年合作伙伴,疫情当前,中国银行将更好地为医疗企业和社会大众做好相关服务支持。中国银行郑重承诺:非常时期,必将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为共同抗击疫情,倾注中行力量!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