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工作

2020-02-07 11:09: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吴颖



水母网2月6日讯(通讯员 吴颖)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浦发银行烟台分行根据相关要求,在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序部署,合理进行网点及人员轮值排班,确保做好内外部防疫管理。疫情期间,员工坚守岗位,分工有序,有的坚守营运一线,做好金融需求服务;有的做好防疫消毒、保障后勤供给,守护一方员工平安;有的居家远程视频办公,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服务不掉线、沟通不隔绝。

加强科技支撑,加强线上业务服务,提升服务便捷和安全性

浦发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引导客户使用公司网上银行、公司手机银行、银企直联、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汇划业务。个人网银、个人手机银行、公司捐款汇款手续费全免。


坚持每日多次消毒 不留死角

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已将消毒工作渗透到方方面面,大到智能机具、座椅,小到门把手、按键、签字笔;同时,网点单侧门进出,所有进入网点的人员必须戴口罩,网点配备了测温枪,经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抗击病毒、断绝传染,全面保障厅堂平安!


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用心服务

浦发银行烟台分提前制订了客户控制分流预案,一是要有专人加强ATM的引导使用,尽量减少进入厅堂的客户数量;二是进入厅堂的客户,应设置警戒线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当客户超出警戒线人数上线,要控制人员进出,并及时劝导已办理业务的客户尽早离开。许许多多的暖心瞬间感染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客户表达了对浦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后勤坚强保障,前台服务无忧

为防控疫情,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及时保障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物质充足,严格排查过员工行踪、测量体温后消毒上岗,确保安全稳定运营环境。为了减少就餐聚集,浦发银行烟台分行贴心安排分批就餐,一人一桌,为员工提供安全用餐环境。

应对当前疫情,银行的防控能力和服务能力面临严峻考验,但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坚信,在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好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林莎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