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总行党员与“双报到”海港社区并肩抗疫

2020-02-14 14:01: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薇婧



水母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薇婧)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烟台银行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落实好本单位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烟台银行总行各党支部及党员积极开展“双报到·同战疫”专项活动,主动对接“双报到”社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双报到社区并肩抗疫。

城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一线“战场”,烟台银行总行“双报到”社区——毓璜顶街道海港社区辖内居民户数多、商户网点多,防控工作任务繁重。为解决社区防疫人手短缺问题,烟台银行总行各党支部自发成立专项行动服务队,勇挑重担、奋战“疫”线,积极配合海港社区开展工作,每天在小区卡口进行16小时防控值守,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工作,筑牢一道疫情防控红色堡垒,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量日益增大,为做好社区人员的生活保障服务工作,烟台银行总行积极主动协调超市商店,为社区工作人员采购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紧缺生活物资并及时运送到海港社区,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银社携手共抗“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烟台银行总行党员与“双报到”社区必将继续联防联控,共克时艰,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线高高飘扬。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