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党委倡议我响应”(一):亮出身份 践行誓言 烟台银行战疫先锋队坚守一线

2020-02-14 15:25: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郄丽宁



“党委倡议我响应”(一):

亮出身份 践行誓言 烟台银行战疫先锋队坚守一线

水母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郄丽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银行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组织动员,成立由党员、团员、青年骨干组成的战疫先锋队,密切协作,坚守一线,不断增强金融战线支持力量。

组织号召 党员报到

烟台银行党委以倡议书的形式向全行党员干部和员工发出号召,倡导自觉接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创新实干,为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做出应有贡献。倡议书发出后,烟台银行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响应,迅速组建战疫先锋队,冲向社区“双报到”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烟台银行总行所在的毓璜顶街道海港社区位于中心城区,辖内居民户数多、商户网点多,防控工作任务繁重。为解决社区防疫人手短缺问题,烟台银行总行五个党支部与社区主动对接,分工协作,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奋战“疫”线。先锋队每天接力在小区卡口进行16小时防控值守,做好卫生维护、信息登记、路线引导等社区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堡垒,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看到党员干部冲向一线,广大职工深受鼓舞,踊跃“请战”。办公室一名员工在《请战书》中写道:“自看到《烟台银行致全行党员干部和员工的倡议书》后,我深受鼓舞,作为烟台银行的一位老员工,也要发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响应总行党委的号召,本人自愿请战参加烟台银行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怕困难、任劳任怨,保证圆满完成行党委交给的任务。”

群策群力 共克时艰

“因为近期很多居民返烟,社区工作量比之前多了数倍,目前社区防疫物资十分紧缺,有的工作人员口罩已换无可换,如果有口罩和手套,能否给予支援?”高新区福山园永达街社区邹主任向烟台银行福山支行“双报到”联络员孙晖反映了抗“疫”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得知情况后,烟台银行福山支行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研究解决办法,在支行微信群发出动员令,号召全行员工提供货源信息,挖掘搜寻各种客户资源,克服一切困难为社区筹集物资。在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月13日上午,支行先锋队为社区送去了口罩200个、手套500副,以及消毒液、硫磺香皂等防疫物资,为增强社区抗疫力量做出贡献。

前方值守 后方支援

为做好社区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服务工作,烟台银行各党支部积极协调超市商店,为社区工作人员采购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牛奶、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同时,烟台银行职工食堂每天准备可口的午餐,专人专车配送,为附近社区值守人员补充营养。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干部做先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烟台银行各党支部与“双报到”社区将继续联防联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将铮铮誓言化为服务贡献实际行动,让鲜红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